冷桃

写想写的故事

【周叶】喂,你家手办成精了!!!(其一)

私设甚多

写的奇奇怪怪的

流水账文



叶修听到门铃声响起,起身前去开门,他看到一个面容俊美的青年呆呆的望了他一会,然后笑着对他说:”叶修,我找到你了。“

 

01

最近一个视频飞快的在各个社交网站上流转起来,画面上是一双很美的手,手的主人正在做一个手办。用这点来概括的话显然不能让别人明白为什么这就能引起热度,原因有三点:

 

一是手办做的实在太漂亮了。这个手办乃是一个男性角色,身穿灰色长风衣,头戴一顶黑色礼帽,双手交叉于胸前,各握一把左轮。整个身体临风玉立,头部却微微扬起,眼神似俯视又是仰视的看着前方。当然最妙是手办的脸部,说是精雕细琢一点也不为过,与目前的二次元风格明显不同,脸部比例是按照真人大小刻画的,眉目深邃,鼻梁高挺。


好多网友考古完这位博主的其他视频都惊叹说,这个手办可以代表整体视频其他手办的脸面了。实在是令人过目难忘。

 

博主ID名为君莫笑,他在视频简介里介绍了这个手办的身份。

神枪手一枪穿云,武器荒火与碎霜。

 

 

二则是君莫笑的手。大家都看的出来这是一双男性的双手,但或许也正是因为是男性的手,惹的一众网友非常好意思的嗑生嗑死,视频评论下各种颜色的文都跳出来了,在手的白和指甲的粉中,有一条颜色带让网友们反复横跳。


不过他的手也担起称赞,手指修长,关节并不突出的特征显得双手尤其的秀美柔和,整体莹润入目;手心稍薄,这让双手在做各种动作的时候尤为轻盈。

 

关于这双手有一条评论热度很高:这是一双看起来就能让人想要禁锢住的手。

 

不过18字说尽心中妄想。

 

 

三就是技术层面上的了。由于前两条原因太出名,以致于很多人事后才发现君莫笑的视频都是技术讲解,都是满满的干货。他所用的方法并不像有的人为夺眼球弄一些夸张的效果,从头到尾就是最实用最简洁的方法。但是太简单了也常常被人戏称为是最土的做法。

 

 

网络上的风风雨雨在各处都留下了痕迹,各大论坛区也不例外,一眼望过去很多都是求解君莫笑的帖子,为此也有真爱粉开了专门的解惑帖。

 

 

02

关注那个君莫笑的看过来

1L楼主

是关于君莫笑的解惑帖,会时不时的更新,也欢迎大家进来补充。

 

2L

嚯,先蹲一个沙发

 

3L

那我抢一个凳子,顺便吐槽一下楼主的取名能力

 

4L

+1,没有yxh的标题,看来是楼主实在人啊

 

......

 

23L

等一下,怎么就水了怎么多层了,楼主呢

 

24L

不会吧,不会吧,楼主脱完裤子就溜了,不厚道啊

 

30L楼主

在呢在呢,刚刚在编辑信息。笑神太强了,打着字呢回想笑神的操作又是一阵心潮澎湃

 

31L

害,谁不是呢,看笑神的视频后除了震惊就牛逼两字

 

32L

每次看完笑神的视频我的心路历程都是这样的:我是谁——我在哪——我在看什么——怎么就到这一步了——怎么就结束了——我好像懂了又好像没懂

 

33L

楼上的我帮你再加一条:不管懂不懂我笑神就是牛逼——笑神牛逼就完事

 

34L

真实两字我已经说厌了家人们

 

35L

这就默认是叫笑神吗了哈哈哈哈

 

36L

不管不管我就是要叫笑神

 

37L

楼上是不是和33层是同一个人啊,这不管两字说怎么那么有韵味呢

 

38L

萌新求问,这么厉害的吗

 

39L

虽然我很想回答楼上的问题,但是我想起楼主还在编辑信息呢,就不和楼主抢位置了哈

 

40L

笑死,原来大家还记得这个帖子是干嘛的啊

 

41L

夸着夸着让我觉得我还能再夸笑神五百年

 

45L楼主

好的好的,让家人们久等了,我来了啊

 

46L楼主

要说笑神的历史事迹还得从他的ID名称讲起,说起来新人可能不太了解的是笑神也给自己的ID做了一个手办,名字也叫君莫笑,所以我们粉丝一般都是称博主为笑神,手办为笑笑。

 

笑神的第一个投稿视频就是讲解做笑笑的呢,完全的从头开始,其实笑笑的手办其实到现在还是不完整的状态,笑神也是一边调整笑笑的情况一边更其他手办制作的过程。

 

与很多博主刚开始籍籍无名,途中名声大噪不同,笑神是从第一个视频就爆火的。关于笑笑稀奇古怪的造型,还有那把引人夺目的武器千机伞,这视频从一开始就令人满怀好奇,让人想知道最后成果是什么不过这到现在也还没有成功。当然也有很多人是想看笑神怎么翻车的。

 

此事也被粉丝列为“对笑神最期待的事之一”了,补充一下,另一件最期待的事是期待笑神露脸。其实作为一个技术型的博主对于露不露脸的事大家也没有多执着,但是问题是,笑神实在是太令人好奇了。

他像一团月光,你可以看见他,但是你绝对触摸不到他,他的表面总是雾影朦胧的,而你却连云雾都无法拨开,真别提窥见月光的真章了。

他所展露的水中倒月,都足以让人念念不忘。

 

47L

歪个楼我说一下为什么笑神这么令人好奇吧

 

48L

接楼上,其实新人大概还不太了解的是,与笑神干货视频齐名的视频是一个粉丝制作的“君莫笑怼粉合集”。你笑神怼人的能力也是神级别的,那一句万事皆可回应的”呵呵“在一段时间内霸屏笑神视频弹幕。

笑神的语言魅力这里我先不多做赘述了,还有就是刚开始也有人猜测笑神的性别是不是骨架偏大的女孩子,但是之后一次直播中我们都听到了笑神的声音,确实是货真价实的男性,而且听声音年纪也不大,这就更引发 大家的好奇。

 

49L

楼上这就不厚道了,应该要把事情讲述完整啊。顺便说一下,楼主最后对笑神的描述好准确啊啊啊啊~~~

 

50L

就是,就是,当时我就在现场,那我和新人讲一下原委。

 

51L

当时是有个大胆的姐妹用圈内术语赞美笑神的手:“啊啊啊笑神你的手也太美吧,我可以做些什么吗或者你也能用这手对我做什么的.....“是的,这姐妹太勇了,我还是简略的提炼了中心意思,真要是全打出来,我担心这贴得被封。话说这信息还能发出来也是牛。

然后啊然后,我们就听到笑神笑着对那姐妹说“哟,这么大胆,你们年轻人可真会玩"

 

什么你们年轻人,笑神你也很年轻的好吗!!!

 

52L

姐妹你一说,我耳边好像又回想起笑神的声音了,还有那笑声,太撩人了吧。这男人明明抽烟抽的那么多,怎么声音还是那么好听啊啊啊

 

53L

低哑的笑着,那声音和气息轻飘飘的却又绕在你身边,他的语气又好似包容着的,然后眼神无可奈何的看着你。

妈耶,光是想想我就不行了

 

54L楼主

楼上的你好会说,私下里我们可以好好的交流一下(●• ̀ω•́ )✧

 

55L

嘿嘿好的 OK(ゝω・´★)

 

58L楼主

那我继续说了哈

 

59L楼主

其实声音的面容只是笑神引人心动的冰山一角,最最令我震撼是他对于手办的整体的把控和对于细节的塑造。拿手办王不留行来说吧,笑神给出的信息是他是一名魔道学者,武器是一把扫把,名为灭绝星辰。大家咋一看这个身份我想应该很容易联想到魔术师或者巫师这一类,固有印象都有吧,但是偏偏这个王不留行就打破我的固有印象。

 

不过我私底下和姐妹聊天的时候也习惯把王不留行称为魔术师,无外乎别的,在一枪穿云出来之前,王不留行的造型绝对是笑神的作品中最为华丽的。

 

王不留行虽然有着一双大小眼,但是笑神在他的塑造上是绝对下了功夫的,眉目也同样深邃,但是整张脸上最引人夺目的是王不留行的异瞳。左眼是深蓝为底色,从下往上深蓝色和明度低的紫色交相层层辉映,瞳孔外一圈是温柔的浅灰蓝色;右眼与之相反的是深紫色为底。双眼中间都赋予浅金的小细粉。

 

用我们粉丝的话来说就是,他的眼里有万千星辰

 

还有就是王不留行斗篷所用的材质,太过柔软以至于配上颜色图案后,在飘动中闪动的光泽似乎真的就是静谧而又引人无限向往的宇宙。

 

 

从角色的整体再到局部的细节把控,又从细节延伸到整体的氛围感,王不留行实在是很难令人不心动啊!!!

 

词穷不多说了,配图就完事了[王不留行.jpg

 

 

60L

夜雨声烦的冰雨也是好看到爆吧!!

我把冰雨的单图作为屏保,那天我老妈在看电视剧的时候看到之后还像我吐槽,说剧里什么仙侠的剑都没冰雨来的凛冽,我直呼妈妈您真是好眼光[冰雨正面.jpg][冰雨侧面.jpg]

 

61L

哇!!武器爱好者果断入坑了,这做的也太好了,真的是一个手办的武器吗??!!!

 

62L

武器方面君莫笑也是做的真的绝了,我原来不关注他的,那天无意点进他做索克萨尔武器灭神的诅咒后秒关注转粉,一点都不带犹豫的。爱好西幻风格的友子们不要错过啊。

[索克萨尔武器讲解——视频][灭神的诅咒.jpg]

 

63L楼主

说到武器怎么能不提我们笑笑的千机伞,[千机伞.jpg][千机伞-矛形态.jpg][千机伞-东方棍形态.jpg],一个字:绝!!!

 

64L

新人看完之后瑟瑟发抖,只能膜拜大佬了

 

65L

新人+1

 

66L

+1,我本来是还是无聊点进来想看看你们的能掰扯出什么的,结果现在我已经跪在键盘上震撼了,太牛鬼了吧!!!!

 

67L

刚开始看你们喊君莫笑做笑神的时候我还不以为意,现在我只求笑神能再爱我一次……

 

……

 

94L

哇,萌新一路看上来是真的震撼了,不说手办,这武器是真的牛逼,但是怎么好像东西方结合啊,是什么游戏的内容吗??

 

95L

我就知道肯定会有人问这个的,呼叫呼叫楼主解答

 

96L楼主

不是游戏哦,这是笑神自己建立的世界观,因为他说他所做的一切的都是他的荣耀,所以我们粉丝也把这个世界观直接称为荣耀,据笑神之前透露过的一些点,我们都猜测荣耀里的体系分为四大系,24职业。

笑神也没有对世界观做出具体的规划,目前就什么是都有可能有吧。

有西方的正直、忠诚的骑士;也有东方正气浩然的气功师;有关于魔法的元素法师;也有近战的拳法家……

 

所以其实我们粉丝也都特别期待笑神把剧情完善的一天

 

97L

哇塞,感觉很有趣啊,这可以出一个游戏了。

 

98L楼主

这大家都想过,毕竟手办的角色做的也太精美了,但是笑神基本不接商业活动,对游戏方面不知道笑神有没有兴趣呢

 

99L

笑神眼下的兴趣不就是做手办吗,[摊手.jpg]

 

100L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我们的执念太深了,之前有天诸事不顺的时候看到笑神做的牧师石不转,我就截屏单图做屏保,怀着人生好没意思啊超度我吧的念头,结果我的作息居然慢慢的好转了……我现在到12点基本就是要准备入睡了,特别神奇

 

101L

楼上真的假的,我最近失眠太痛苦了,你这说的我实名心动了

 

102L

试试呗,又不吃亏

 

103L楼主

[思考.jpg]这么说的话,我要不要试试一枪穿云,就算我是一名男生也觉得他实在是太帅了吧

 

104L

楼主说的没错啊,帅的跟成精了一样

 

105L楼主

不过其实虽然这个帖子虽然是解惑的,但是我还是安利大家前往笑神的视频专区看视频讲解吧,毕竟我说的再多也是不及笑神的犀利操作的

 

106L

实话不瞒楼主,我是电脑手机双开看笑神的视频和帖子的

 

107L

我好色我承认, 我在你们说笑神声音的时候就已经麻溜的滚去考古,现在还没考古完,但是我现在一边听着笑神的声音,一边看笑神的手之后,我觉得我又可以了,精神满满啊现在

 

108L

双开的+1,我已经沉浸在笑神的操作中不能自拔了

 

……

 

222L

诶,人呢,都去看笑神去了???靠都不叫我,那我也去了

 

 

 

03

建国后真的不能再成精了吗?这个答案周泽楷也不确定,因为目前出现感觉的只有他一个人,自己是什么时候出现意识的呢?周泽楷仔细回想着,好像就是那个手办身体完整的那一刻吧,自那以后,他就在一枪穿云的身体里,用一枪穿云的视角看着眼前的人。

 

周泽楷通过那人接电话后,免提放大的声音从那个黑色屏幕后方传来,他说:”叶修,你为什么还不回家。“不是疑问句,却也藏着无限的委屈。

 

之后再没有声音响起,直到电话被挂断的刺耳声传来。

 

也是这一刻,听到这顿刺耳声的同时,周泽楷才终于有了“自己是有意识”的感觉。

 

而且,周泽楷看着眼前人的身影,只觉得心里有一种道不明的情绪在作祟。

 

他在心里默念了一句“叶修“。

 

无人言说,无人聆听。

 

 

04

大概是因为灵体意识的原因吧,周泽楷发现他的意识能连接到叶修桌上的电脑里,“电脑”的那些词也是他在上面学到的。

这是种很奇妙的感觉,周泽楷想。

 

但周泽楷每天做的事就是看着叶修,看着坐在桌前,神情专注的做着两把武器,从网络上搜出的图片得知这是左轮手枪。红色和蓝色,就像冰与火那样在手枪上显示,叶修用他的手在上面又使其增添变化。这像是把一块普通的石头一步步雕琢成非凡的物品,光是看着周泽楷就已经觉得很不可思议了。

 

不过最牵引周泽楷心思的,还是非叶修的双手不可。叶修工作的时候,那双手离他极近,他能清楚的看见叶修的动作,也知道哪怕是再做多复杂琐碎的工序,叶修的手看起来还是那样的轻盈。好似绚丽的彩带,飘动间尽是瑰丽景色,引人流连忘返。

 

他想要抓住那条彩带。

 

周泽楷明白自己没有活动的躯体,只是一团意识,可只是看着叶修的手,他就觉得自己的心也在随着彩带在飞扬,在跟着跳动。

 

 

然后有一天,周泽楷真的感受到了心脏的跳动。他听到有一个声音在说:“这是神的恩赐”。

 

不置可否。

 

 

第二天,叶修听到门铃声响起,起身前去开门,他看到一个面容俊美的青年呆呆的望了他一会,然后笑着对他说:“叶修,我找到你了”。




——

不太懂手办方面的事

所以在很多地面含糊其辞了


其实本来只是想写一篇短的文如其名的文

结果越扯越远了( ๑ŏ ﹏ ŏ๑ )


 

评论(5)

热度(24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