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桃

写想写的故事

【all叶】空间动态二三事

一发完

用QQ的话那肯定是要看空间的啊——当时是这么想的

于是就有了这篇文 



橙子和她的叶子

今年的冬天格外的冷

[路灯下飘落的雪.jpg]

——————————————————

今天选哪只口红呢: H市这么冷呢快回去快回去

回复  今天选哪只口红呢 : 准备回去啦


 宇宙第一无敌战队里的第一帅哥本剑圣是也:诶诶,苏妹子这么冷你一个人啊,老叶呢老叶呢,快让他上QQ回我的信息我等了好久呢

回复 宇宙第一无敌战队里的第一帅哥本剑圣是也: 再说吧




注意力集中统一战线    

 真的有男生的手比同性的小一圈吗

————————————————————

是邹不是zhou:你……圈住过?

回复 是邹不是zhou: 目测的啊 


不是糖:有些骨架偏小的男生可能会的

回复  不是糖: 他好像是这样的诶……


 今天选哪只口红呢:!!有故事

回复  今天选哪只口红呢: 才没有!!!




宇宙第一无敌战队里的第一帅哥本剑圣是也

[幽暗角落里桌上的一包榨菜.jpg]

————————————————————

落叶缭乱:你有病,大晚上不开灯

回复  落叶缭乱:靠,这叫氛围懂不懂啊,哦我知道了你那百花缭乱天天炸技能你眼不行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记得看看眼科医院啊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宇宙第一无敌战队里的第一帅哥本剑圣是也:[中指图片.jpg] 


今天选哪只口红呢: 居然只发一张图片黄少天你这是被盗号了吗

今天选哪只口红呢:看了一眼评论区,看来是还没有被盗

回复  今天选哪只口红呢:我不是张佳乐谢谢 


鸭梨山大不大不很大:黄少别告诉我你出门就是为了买包榨菜

回复  鸭梨山大不大不很大:个屁,这是一晚上爱的凝结 


雨落蕉叶:少天,明天我会和后勤沟通好的,提供你最需要的

回复  雨落蕉叶:不!!!!队长我一点都不需要秋葵啊!实话说了吧其实我最需要的还是训练啊为了战队为了胜利我当然是抓紧训练比较重要了,而且更加不能让后勤的事扰乱你的心神,还是我自己去沟通吧





雨落蕉叶

进度加1%

————————————————————

今天选哪只口红呢: 喻队这是在看小说?

回复  今天选哪只口红呢:不是哦


 车干子:难道喻队在玩荣耀之外的游戏

回复  车干子:也不是


 雨落蕉叶:是走丢的猫咪找到了

宇宙第一无敌战队里的第一帅哥本剑圣是也回复你:队长你什么养猫了我怎么不知道啊而且找到猫为什么要用进度说明啊好奇怪你队长你有没有觉得

回复  宇宙第一无敌战队里的第一帅哥本剑圣是也:是你帮我找到的

宇宙第一无敌战队里的第一帅哥本剑圣是也回复你:………………………………………………


 星辰之夜:



星辰之夜:再会

————————————————————

车干子: 王队,下次加个主语吧,我怎么感觉渗得慌

回复  车干子: 懂的人会懂


 宇宙第一无敌战队里的第一帅哥本剑圣是也:不是吧王杰希你大晚上的真看到什么了喂喂喂快说说说

回复  宇宙第一无敌战队里的第一帅哥本剑圣是也:无可奉告 


今天选哪只口红呢:你梦游了啊?

回复  今天选哪只口红呢:并没有


 雨落蕉叶:这边建议王队有问题的话去医院看看

回复  雨落蕉叶:并不需要


宇宙第一无敌战队里的第一帅哥本剑圣是也回复你:哈哈哈哈对对王杰希你还可以和张佳乐一起组团去医院哈哈哈哈啊哈@落叶缭乱@落叶缭乱@落叶缭乱

落叶缭乱回复宇宙第一无敌战队里的第一帅哥本剑圣是也:靠,有毛病的人是你吧







扉页:晚安

————————————————————

今天选哪只口红呢:你怎么也学王杰希那家伙

回复:今天选哪只口红呢:事情相关的概率很大

今天选哪只口红呢回复你:??????


 星辰之夜:你知道了。

回复  星辰之夜:

雨落蕉叶回复你:看来都知道了


 橙子和她的叶子 :嘻嘻 


车干子:你们在猜谜吗?





橙子和她的叶子  

很棒的宵夜

[香菇炖鸡泡面.jpg]

————————————————————

今天选哪只口红呢:嚯,看起来不错啊

回复今天选哪只口红呢:当然了,叶修泡的


 落叶缭乱:等下,你们的背景图怎么那么像啊!@宇宙第一无敌战队里的第一帅哥本剑圣是也@宇宙第一无敌战队里的第一帅哥本剑圣是也@宇宙第一无敌战队里的第一帅哥本剑圣是也快来解答

橙子和她的叶子回复你:嘘

宇宙第一无敌战队里的第一帅哥本剑圣是也回复你:靠靠靠,关你屁事啊你懂不懂这是我和老叶和苏妹子的秘密你知不知道啊哦本剑圣知道了就是因为你不知道才要问我们来达到知道这个目的但我们是不会让你知道的

回复 宇宙第一无敌战队里的第一帅哥本剑圣是也:你以为我不会问人吗,哼




   ……





宇宙第一无敌战队里的第一帅哥本剑圣是也

我们老叶就是帅气[龙抬头图片.jpg]

————————————————————


宇宙第一无敌战队里的第一帅哥本剑圣是也:诶不得不说老叶这技术还是没退啊一如既往的犀利啊真是好大一个场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年真是没白来我可以再干三大碗米饭 


注意力集中统一战线 :下次则未必


 今天选哪只口红呢:还是有点意思的


 橙子和她的叶子  :





橙子和她的叶子 

 熟悉的感觉

[烟雾缭绕下的两杯冰淇淋.jpg]

————————————————————

宇宙第一无敌战队里的第一帅哥本剑圣是也:苏妹子不厚道啊所有人都在找老叶呢,诶他人呢人呢人呢本剑圣今夜英俊帅气风流倜傥老叶他要是没看到可不就是亏了啊快快快告诉我他在哪呢

回复  宇宙第一无敌战队里的第一帅哥本剑圣是也:这家店很安静

落叶缭乱回复  宇宙第一无敌战队里的第一帅哥本剑圣是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没黄少天,人家是在婉拒你的,而且凭什么老叶就非得去找你你想多了还是没睡醒啊 


雨落蕉叶:这家店似曾相识啊

今天选哪只口红呢回复你:这不是年年必发的图片吗

回复今天选哪只口红呢:是装潢很熟悉

 雨落蕉叶:我到了,[三个脖子以下的身影并肩.jpg]

橙子和她的叶子 回复你:拍的真不错

宇宙第一无敌战队里的第一帅哥本剑圣是也回复你:队长我说怎么一回头你就不见了,诶你们在哪回下我消息呗为啥不拍正面啊,我也要找你们啊哎哟这冰淇淋看着真不错我也想去吃啊

今天选哪只口红呢回复宇宙第一无敌战队里的第一帅哥本剑圣是也:笑死,你那是想要吃冰淇淋吗,我都不好意思说出口 


星辰之夜:一下子吃太对冰的话还有多注意身体

橙子和她的叶子回复你:okok,虽然他不吃但我还是会转告的





神一样的少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颤抖吧凡人们

————————————————————

宇宙第一无敌战队里的第一帅哥本剑圣是也:我靠,魏老大是你本人吗不会你才是被盗号了吧,可是这语气不像啊你是假的还是真的啊喂喂喂喂喂

神一样的少年回复你:哼,小鬼你等着瞧





昼夜相依

和前辈一起吃晚饭

[脖子以下的两人肩靠肩比手势.jpg]

————————————————————

今天选哪只口红呢:这衣服有点眼熟啊

回复  今天选哪只口红呢:是叶修前辈啊~~ 


宇宙第一无敌战队里的第一帅哥本剑圣是也:这不是老叶的衣服吗,我擦就知道你们轮回没按好心是不是偷偷绑架老叶了啊,凭什么你们还能一起吃饭啊嗨一起拍照,周泽楷你就是耍心机去了是不是啊

回复  宇宙第一无敌战队里的第一帅哥本剑圣是也:呵呵


 车干子:呀,难得见叶神外出啊

回复  车干子:特意来的轮回

雨落蕉叶回复 昼夜相依:周队话还是不要说太满吧


 与水无关:队长下次和叶神一起的话还是支会一声吧

回复  与水无关:……不需要吧





与水无关

难得和叶神一起吃早餐

[脖子以下的两人肩靠肩比手势.jpg]

————————————————————

昼夜相依:…… 


宇宙第一无敌战队里的第一帅哥本剑圣是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周泽楷这背刺怎么样啊

昼夜相依回复你:呵,昨天,你也没有

回复 昼夜相依:靠…………………………………………


 今天选哪只口红呢:这就是强势的轮回吗,见识到啦

与水无关回复你:前辈说笑了


 橙子和她的叶子:有趣

与水无关回复你:[微笑.jpg]




落叶缭乱

黄色的树林里分出两条路,

可惜我不能同时去涉足,

我在那路口久久伫立,

我向着一条路极目望去,

……

也许多少年后在某个地方,

我将轻声叹息将往事回顾:

一片树林里分出两条路--

而我选择了人迹更少的一条,

从此决定了我一生的道路。

————————————————————

宇宙第一无敌战队里的第一帅哥本剑圣是也:不是吧张佳乐大晚上你emo了不成,怎么整的那么深沉喂喂干嘛了你

回复 宇宙第一无敌战队里的第一帅哥本剑圣是也:也在想想是不是选的路走下去比较好 


今天选哪只口红呢:你没事吧??

回复  今天选哪只口红呢:还活着呢,没事 ……


 扉页:尽管会有概率和运气在作祟,但我们能做的应该是永远相信自己

回复  扉页:是啊





落叶缭乱

[两个游戏角色一起跳下水中.jpg]

和谁我就不说了,免得你们嫉妒

————————————————————

今天选哪只口红呢:谁说女人心海底针的,你这心态变的也太快了吧

回复  今天选哪只口红呢:遇到了让人欢喜的事

今天选哪只口红呢回复 落叶缭乱:靠,这话说的老娘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宇宙第一无敌战队里的第一帅哥本剑圣是也:把话说清楚了啊,要不是老叶我可不会嫉妒,无凭无证没有信息是不是你瞎说的话啊

回复  宇宙第一无敌战队里的第一帅哥本剑圣是也:是谁在狗急跳墙呢我们就看看不说话


 雨落蕉叶:前辈说笑了吧

回复  雨落蕉叶:我就笑笑不说话


 车干子:这好像也是有故事的啊


今天选哪只口红呢:今年一个个的都不太对劲啊 


落叶缭乱:选择后就坚定的走下去吧


 …… 


这不是小事情:[瘫并思考着.jpg]






雨落蕉叶

[QQ语音通话记录截屏-时间为00:45:36]

————————————————————

落叶缭乱:不是吧你们蓝雨的作息也那么早啊,你可真精神

回复 落叶缭乱:今天是例外


 今天选哪只口红呢:哟,这是和谁梦周公呢

回复  今天选哪只口红呢:嘘~

今天选哪只口红呢回复你:……好吧我知道是谁了


 鸭梨山大不大不很大:队长, 你要是天天这么早起我压力会更大的啊

雨落蕉叶回复  鸭梨山大不大不很大:那不是挺好的吗[微笑.jpg]

回复鸭梨山大不大不很大:[瑟瑟发抖.jpg]


 车干子:这是喻队女朋友吗?备注居然是-娇气的猫咪

回复  车干子:不是女朋友哦~

今天选哪只口红呢回复你:不说我都没注意到这点,喻队深藏不露啊

雨落蕉叶回复今天选哪只口红呢:事实如此 


宇宙第一无敌战队里的第一帅哥本剑圣是也:不是吧队长你变了啊不是我认识的那个队长啊话说这人谁啊不会是真的你女朋友啊哇很好奇啊

回复  宇宙第一无敌战队里的第一帅哥本剑圣是也:请看上面的回复,以及,少天,训练时间到了


 落叶缭乱:好的我知道黄少天为什么没有再回复了 





注意力集中统一战线 

  哼,今晚我会证明自己的

————————————————————

这不是小事情:呃……保持心态也是很重要的


 不是糖:哟,拭目以待 


宇宙第一无敌战队里的第一帅哥本剑圣是也:小朋友话还是不要说的太满啊,你还是不要太小瞧老叶好吧,他可是叶修啊


 今天选哪只口红呢:小朋友话还是不要说的太满啊


 雨落蕉叶:确实是要拭目以待

……






橙子和她的叶子

我们是冠军

[挑战赛奖杯.jpg]

————————————————————

今天选哪只口红呢:恭喜啊!欢迎回来 


雨落蕉叶:恭喜! 


落叶缭乱:果然老叶这家伙总是出乎意外,恭喜你们了


 扉页:恭喜。


 车干子:恭喜!



……










——————

老福特的自动排版太让人心碎了吧

评论(9)

热度(1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