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桃

写想写的故事

【all叶】有关相亲这件事

一发完



【职业选手聊天群】


斩楼兰:啊我真不想去,没想到我爸非逼的我去相亲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不是吧小楼你已经沦落到需要相亲的地步吗唉不能像本剑圣一样风流倜傥人见人爱众人喜欢的地步真是难为你啦你现在和我取几招还是有用的


归去来兮:我就说怎么在小群不见你发的消息,队长你错屏了知道吗@斩楼兰@斩楼兰@斩楼兰


夜汐:擦汗


前方隔海:……


斩楼兰:!!!


斩楼兰:现在知道了,已经撤不回了,大家能当做没看到过吗……


逢山鬼泣:不能


王不留行:不能


生灵灭:不能


风城烟雨:不能


一枪穿云:。


无浪:轮回表示不能


夜雨声烦:当然是不能了


夜雨声烦:快快快快大家都等着你的后续呢不能说完就跑啊


沐雨橙风:吃瓜


风城烟雨:坐好小板凳


鸾辂音尘:嘿嘿,坐等


斩楼兰:(╥_╥)


斩楼兰:是我爸了,听说他的好友有一个儿子,前几年因为一些事和家里人关系弄的有点僵,现在关系缓和了操心儿子的人生大事,我爸知道那个人也喜欢玩游戏,就非得让我去和他接触接触


逢山鬼泣:没想到相亲对象还是一名男生啊


前方隔海:我也知道刚知道


夜汐:队长你真要去的话对得起叶神吗!!


索克萨尔:话不要乱说哦~


夜雨声烦:就是就是他去相亲和我老叶有什么关系啊没有关系好吧


石不转:没有事实依据的话还是慎言,黄少天你也是


风城烟雨:笑死,你们反应也太大了,以及喻队和张新杰你们真是窥的一手好屏啊


索克萨尔:现在是休息时间


石不转:理由同上


风城烟雨:啧啧


林暗草惊:但是楼队你还是可以拒绝的啊


无浪:其实楼队真不想的话和家里人说明应该可以的吧


斩楼兰:你们知道富二代为什么叫二代吗,因为他的上面还有一位掌握你财政大权的一代啊


归去来兮:……队长我也帮不了你


千叶离若:队长保重


生灵灭:啊这


王不留行:怎么,肖队好像似有所感啊


生灵灭:如果有新赞助的话雷霆也很欢迎


鸾辂音尘:呜呜呜队长


逢山鬼泣:给我整不会了


夜雨声烦:雷霆需要吃的吗我们蓝雨可以以我个人的名义无偿捐赠秋葵哦,它可是吸收日月之精华天地之精气而生长的秋葵还有晒足三百五十天而成的秋葵干,热量和营养非常足够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是不是看起来就很心动啊


百花缭乱:该说黄少天你的见缝插针已经到了这地步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涛落沙明:不亏是你黄少


生灵灭:这到也不必了


一枪穿云:呵呵


夜雨声烦:我靠周泽楷又是你呵呵个鬼啊真想拿秋葵堵住你的嘴巴


无浪:黄少这到不用了,你还是自己慢慢享用吧


风城烟雨:我觉得喻队即将到达战场


索克萨尔:少天。


夜雨声烦:嗨队长,不是啊训练我刚刚已经做完了的啊我不是我没有偷懒


沐雨橙风:看来喻队和威力比秋葵一样大啊


风城烟雨:仅仅两字的威力,厉害啊


一叶之秋:原来你是这样的黄少天


夜雨声烦:孙翔这话从你嘴里说出来怎么就那么让人不舒服呢有本事jjc走起啊来啊来啊


一叶之秋:吵拒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也有这一天啊


海无量:我还以为这只会在和老叶的聊天记录上看到呢


夜雨声烦:我靠羊习习你凭什么这么说啊不行今天非得来jjc一决胜负


风城烟雨:啊真是没想到有天能看到孙翔这么简洁有力的反驳


一叶之秋:叶修教的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


生灵灭:???


百花缭乱:?????


石不转:?


一枪穿云:什么时候?


一叶之秋:就上次冬休会的事啊


一枪穿云:……


无浪:孙翔你……进步惊人啊


夜雨声烦:靠我就怀疑上次在老叶身边的那个战法是不是你孙翔偷偷摸摸去勾搭我老叶苏妹子这么重要的事你居然没说


沐雨橙风:啊这,那次我提前去找秀秀了,我也不知道啊


海无量:这事是真的,我过完年开开心心回上林苑,本来想和我们亲爱的老叶来一个温暖的拥抱,想着这是多么美好的一天


海无量:结果!!我刚开门就发现老叶和孙翔肩靠肩共披一块毯子的时候,我心都碎了……


一枪穿云:孙翔,jjc


无浪:我支持队长


夜雨声烦:孙翔jjc必须走起,还有你老叶老叶老叶你出来解释啊@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逢山鬼泣:完了,黄天气的话都说不多了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轩你真是个机灵鬼


石不转:不过这种事确实还是说清楚比较好


生灵灭:张副队说的是


索克萨尔:+1


鸾辂音尘:冲啊队长我支持你


生灵灭:小戴……


风城烟雨:啧,买股买股了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


沐雨橙风:虽然但是,叶修现在不在线上,他回家了


风城烟雨:靠,不能看到一场腥风血雨了


……


逢山鬼泣:话说我们是不是歪楼了??


索克萨尔:李队不用怀疑,已经歪楼了


风城烟雨:来来来,大家正回来啊,吃瓜的事这么能忘了


生灵灭:话说楼队好像也一直没消息了


沐雨橙风:义斩的人也没消息了


海无量:这种时候这么能弃瓜友于不顾呢,大家动动小指头@斩楼兰@斩楼兰@斩楼兰@前方隔海@夜汐@千叶离若@归去来兮


夜雨声烦:@斩楼兰@斩楼兰@斩楼兰@前方隔海@夜汐@千叶离若@归去来兮


风城烟雨:@斩楼兰@斩楼兰@前方隔海@夜汐@千叶离若@归去来兮


……


前方隔海:我……震惊的说不出话


夜雨声烦:这有什么啊快快快讲一下进度本剑圣的好奇心可是一直在线上等着呢


生灵灭:好奇+1


逢山鬼泣:+1


千叶离若:他们嫉妒的双眼已经看不到你们的消息了

【楼冠宁面前带着笑意的叶修.jpg】

【一口一口伸出舌头吃冰淇淋的叶修.jpg】

【身穿红色卫衣的叶修.jpg】

……


风城烟雨:嘶,叶修穿红色真的是,有够色的啊


林暗草惊:大家怎么都不说话了??


沐雨橙风:大概是保存图片舔屏去了吧


夜雨声烦:!!!!!解释解释@斩楼兰为什么你相亲的人是叶修啊靠快解释还有警告你啊别对老叶做什么事知道吗他已经名花有主了


风城烟雨:上面那位醒醒,现在是白天,要想做梦等晚上吧


索卡萨尔:不过我支持少天部分的话


石不转:请勿传谣


大漠孤烟:哼


百花缭乱:不可能,是不是你们义斩对老叶做了什么啊苏妹子快出来辟谣


沐雨橙风:我也不清楚,叶修只说回家几天,没说有关相亲的事


王不留行:等下,叶修是那个京城叶家的??


沐雨橙风:对啊,王队你知道???


王不留行:……前几天父母问我要不要和他们家的大儿子相亲,我拒绝了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虽然他们都很惨,但是王队你尤其惨啊


王不留行:大意了


斩楼兰:干嘛呢,你们这么多人@小楼


逢山鬼泣:这个语气是叶神吧


斩楼兰:是我,我没带手机,小楼上厕所去了,把手机给我玩


鸾辂音尘:不会是紧张的才去厕所缓缓吧


风城烟雨:嚯,意外的还挺纯情的嘛


一枪穿云:前辈好……怎么回事?


斩楼兰:小周好啊,也没什么事,我爸觉得我老玩游戏不行非得让我出去接触新的人,没办法就出来看看了


斩楼兰:没想到第一个是小楼,还挺不错的


索克萨尔:第一个?前辈知道现在是在干嘛吗?


斩楼兰:交朋友啊,不是吗


生灵灭:……确实是,既然这样那我也可以去b市找叶神吗?


斩楼兰:当然可以啊,欢迎小肖同志啊


斩楼兰:哦,记得带上账号卡~


鸾辂音尘:不管怎么说,这第一波是我们队长的胜利~


石不转:前辈也可以来Q市,让家里人知道你不仅交了朋友,而且我们也能和前辈共游拍照片发给家里的长辈,这样岂不是更好


斩楼兰:嗯……好像也不错,那先定下了啊


石不转:好


百花缭乱:!!话说了可不能反悔啊老叶,必须得来我现在去看机票


风城烟雨:好一场无形的刀剑剑影交替,战术大师都出了三位了,喻队没反应吗


夜雨声烦:靠,老叶你是不是把我们大蓝雨无视了啊G市那么多美食你快来啊,他们一个个心怀不轨你别上当了啊


一枪穿云:前辈,我们距离很近的


一叶之秋:就是


无浪:不管是到H市还是B市,S市都是最佳距离哦叶神


斩楼兰:G市太热了啊


夜雨声烦:G市热点怕什么啊你见到本剑圣心里不就开心了吗啊快来啊老叶我和你说热点我们还能去游泳呢冰镇的西瓜也不错啊


索克萨尔:除了前半句,理由同上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喻队这是为自己的手速找了替身吗


斩楼兰:小楼回来了,再说吧


夜雨声烦:??我靠你真走啦了啊@斩楼兰回来后必须jjc走起


沐雨橙风:话说王队怎么没漏面了


飞刀剑:我们队长刚刚打电话给家人了,说上次相亲的提议很不错,他愿意试试


百花缭乱:……靠你个老王

评论(4)

热度(33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