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桃

写想写的故事

【all叶】那时年少(十)

all叶   那是年少

15.那些小事
王杰希可以说是非常闷骚的一个人了。

他不是美术生,不过画画方面也很牛逼。

尤其是色彩,视觉效果相当震撼。

叶修以前就这个吐槽过王杰希“大眼你还真是对得起自己闷骚的性格,这画风和你老父亲般正经的脸果然不符”。

毕竟叶修有两张王杰希送他的色彩,据说是临摹的。

不过后来被叶修压箱底了。

但如果他拿这两张画和临本书对应过去,会发现王杰希临摹的刚好是第5页和第20页。

520
我爱你
就像是印在书上的色彩那般
打开我的心你便能看见里面炫丽的爱
永不褪色

(六)
今晚黄少天异常安静。

连带着叶修都偷瞄他几眼。

今天是周日,宿舍只有黄少天,叶修周五晚上回自己的小出租房了。

但是周日那天叶修一大早上就回来宿舍了。

叶修想就算我早来也不至于吓到他啊。

尤其是两人一起写作业的时候,黄少天难得没有主动挂在他身上,反而有股坐立难安的意味。

黄少天再次瞥到叶修偷瞄过来的眼神,再看看叶修今天不同以往的装扮。

只得偷偷把头转向另一边,手捂住半边脸。
md,还不是因为你今天帅到我了!

(七)
其实肖时钦很喜欢和叶修说话。

虽然对方吐槽嘲讽的功力实在太强。

但这不妨碍他的讲述。

因为他知道,对方有认真的在听。

懒懒散散的坐在你旁边,为了不认你觉得自己在唱独角戏,还是假装很认真的在听并回应一两句。偶尔又那么认真的看着你,却是把温柔藏在最深处不让人发觉。

最幸福的,是你愿意在听我废话。





(写的越来越幼稚了啊)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