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桃

写想写的故事

【all叶】来谈个恋爱吧!来找个伴侣吧!

正常世界的叶修与ABO世界里身为omega的叶修灵魂互换了
一个要面对以前好友/对手/后辈成为自己的伴侣
一个要面对昔日伴侣成为自己的好友/对手/后辈
叶修是要在相似而不相同的世界里被掰弯呢还是被掰弯呢还是被掰弯呢
omega·叶修是要在相似而不相同的世界掰弯他们呢还是掰弯他们呢还是掰弯他们呢
那还是被掰弯和掰弯吧^_^



后续在这【all叶】交叉平行线 (2022.11.29编)

1.就这么被换掉了

         叶修的太阳穴突突了跳了下,他感觉有些地方不太对劲。
          此时叶修和苏沐橙并肩走在走廊上,两人要前往的地方,是嘉世战队的会议室。结果是怎样的叶修早已猜到,伤心不是他该做的,愤怒也显得很傻。尽管在苏沐橙和其他人眼中,叶修被嘉世这样对待还不反抗什么确是有点傻。但是叶修还是没想到,苏沐橙的反应居然这么大。现在苏沐橙散发出气息还带着些许的强势,那种感觉,让叶修的身不自主起了抗拒。
         就像是他被打了烙印,原主人在烙印上留下的的独占欲情感在作祟,进而在拒绝苏沐橙散发的气息。

     
         叶修和苏沐橙走到会议室后,听完了战队经理的话,叶修很明白,他可以离开,但嘉世是不会让他带走一叶之秋的。
         只是还是会不舍啊,一叶之秋对叶修而言,不仅仅是一张陪伴他在联盟争夺了七年多的荣耀。卡所寄托的,从来都不只是几场荣誉那么简单。
          不过令叶修没想到的,他对送出一叶之秋的反应都没孙翔看到他时的反应那么大。

          叶修是听说过孙翔的,第七赛季最佳新人,联盟里又一个天才。只是听说归听说,叶修记得这应该还是他们的第一次见面才对,但是叶修怎么觉得,他好像做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毕竟孙翔从刚才在会议室里见到他的第一面起,脸部很明显的表现出错愕的表情,再到现在浑身散发着满满的怨念。
          “叶哥!”孙翔咬牙切齿的说着,连语气也是充满着恼怒。
         这小子!叶修是眼神的霎时间锐利起来,“如果你真的喜欢这个游戏,就把他当做的荣耀,而不是炫耀。”
         孙翔的接过一叶之秋的手僵硬了一下,随后像是想到什么似的,撇过头,重重的“哼”了一声。
         孙翔的这个表情,现在这个情形,叶修更觉得他好像真的是做什么对不起孙翔的事。




         签了解约合同后只有苏沐橙送叶修,其实孙翔也很想送叶修趁机和他聊会的,但是孙翔突然想到苏沐橙又不清楚他和叶修的事,所以只能怀着幽怨的眼神看着叶修的背影渐渐远离他的视线。
         因为这眼神,叶修觉得体内那种不舒服的感觉又要开始了,明明都已经是冬天了,他却感觉有些燥热。直到那道迫人的视线消失后叶修才觉得身体又正常了些,叶修微微活动了头脑,和苏沐橙一起走出嘉世战队俱乐部。



          待到完全看不见叶修的背影,孙翔才想泄了气的气球一样懒懒的趴在桌子上,手中无聊的把玩着账号卡。终于知道了“叶秋”的长相得到了斗神“一叶之秋”的孙翔,此时却没有表现的多么激动。
         却是凑到经理身边“他为什么一定要解约啊?”
         “他不得不解约,因为,他付不起违约费。”
         “啊...不会啊”孙翔震惊,那家伙原来有这么落魄吗?
         “他的工资都拿来资助他的朋友了,而叶秋又一直不肯接受商业活动,所以,他是绝对付不起违约金的。”





         “这个人身上好多故事啊...”那么叶修,对于你的过往我还落下多少。颇有些天不怕地不怕气势的孙翔想到这点突然又惆怅装文艺了起来,每次都是这样,当他以为已经足够了解叶修时,又总会发现关于叶修的新故事。这种感觉很无力,就好像他永远都融入不了叶修的世界。
          而且孙翔还记得他曾经可是充满斗志的和叶修说过,他会接替叶秋去操纵一叶之秋,他会让斗神的名号再次响彻整个荣耀。现在想想,孙翔明白了当时叶修在听到他说完这话后露出的似笑非笑的神情了。
         孙翔又继续趴回桌子上,手无力的拍打脑袋,脚“噔噔”的不知在干嘛。

——
          omega·叶修此时正和苏沐橙走向嘉世战队会议室,虽然早就知道这个世界和他原本的世界不太一样,但真正置身处地来到这个世界后,叶修发现,果然还是有不一样的地方啊。
        在那边的话,那边身为alpha的苏沐橙大概早就忍不住怒火,不自主的散发着强势的alpha的信息素了。
        而现在,苏沐橙正微微低下头,走在她后面的叶修此时只能看到少女柔顺的秀发披在肩膀处,可就是太过柔顺才会连肩膀的细小抖动都能看到。
         叶修走快了几步,跟上苏沐橙,手轻拍她的肩膀,“走吧!”“嗯...”

        叶修签完解约合同,孙翔便叫嚣着让叶修把一叶之秋的账号卡交出来。叶修看着孙翔,这个人和那个世界的alpha·孙翔一模一样,连初见时的盛人气势都是如出一辙。
        叶修把账号卡递过去的途中,突然对孙翔正色道“你喜欢这个游戏吗?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做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什么意思啊你!”
         “好好收着吧。”叶修脸上一副云淡风轻的模样,眼神 却藏了些意味深长。
        

          待到叶修和苏沐橙走出会议室后,孙翔突然凑到经理面前,“他干嘛一定要解约啊?”
         “他不得不解约,因为他付不起违约费。”听经理说完对于叶修解约行为的猜测,孙翔反而没刚才的好奇,而是怔了一会,“这个人身上,有好多故事啊。”

          
       

评论(1)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