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桃

写想写的故事

【all叶】日常组cp(一)

今天在wb看到一条的说说。
  大概是   你身处皇位,而众多男星化为你的妃子,你怕是也会成为一个大猪蹄子。
   不过我没想成为大猪蹄子的念头,倒是希望促成我家爱妃成为大猪蹄子。

就是突然的脑洞
然后瞎写写


1.
         朕身为腐朝的一位女皇帝,本以为能拥众多美男入怀,过神仙似的生活。
         然而事实却截然相反,朕的后宫妃子也不过那么几位,如今最令朕头疼的,便是那散妃——叶修。

         说头疼并不是厌烦,相反,朕其实是很欢喜此人。

         只是那些莫名其妙的从各方面涌上来看似和叶修有关系的人,才是让朕头疼的。
  
         md,朕只想和爱妃共度良宵,为何你们总有奇奇怪怪的理由来阻扰。

2.
       说来朕的爱妃叶修,也是一位有故事的人啊!
        
         其实他比朕大十来岁吧,在朕还未登基的时候,便已听过他的种种传闻。

         什么年少聪敏,却无心继任家父爵位,在十六七岁般的年纪,在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偷溜离家,一走便十年。

        朕那时还小,待着风言风语传到朕耳边的时候,叶修已经离家很久了。朕那时虽已启蒙,对世事却也是懵懵懂懂,只是心头有个疑惑——他不怕吗?
     
         独自一人出走,外面的种种风险从此都会向他扑面而来,他一个人,该有多危险啊!
            

3.
        然而他很坚强,最初纵然日子艰苦,却也活的肆意欢喜。

        可朕却很少问他过去的事情,什么“爱一个便要彻彻底底的了解他”。在朕看来,当他说起“我有一个朋友,他能力很强。后来……他去世了”时那落寞的深情,是真的很令朕心疼。

        我并不需要知晓你的过往,无论是好时坏,我只知我遇见你,欢喜你。便足够了。

       然尽管朕不全部知晓,却也晓得,朕的这位爱妃啊,能力很强很强很……强。
        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就连赌术这般技能,他也是信手拈来。
      

         在武术联盟上,曾蝉联三届冠军,后来又是在时隔多年之后,摘下冠军。
         然后,然后……他便进宫成了朕的爱妃。
         而且还是他家父在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把睡着的他,送进宫来的。

评论(5)

热度(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