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桃

写想写的故事

【包叶】你是特别的

   短篇

      包子的脑回路有点清奇且与众不同。这是兴欣众人感同身受的事,但最近他们发现,包子说话的内容总是莫名其妙的就扯上了叶修。
         就好比一次大家讨论晚餐吃什么,哪家店的饭菜好吃时,包子思考了一会,然后一脸肯定的说了句“老大最好吃!”
         或者是在苏沐橙看黄金八点档剧情时冷不丁的来句“老大最好看!”
          ...方锐他们都已见怪不怪了,只当叶修的兴欣头号迷弟包子不知从哪又被他的高端牛逼骚操作震惊到了,于是心心念念的都是叶修。
         但其实“心心念念”这个说法方锐现在是不同意的。
         训练室里方锐旁边的位置坐的人就是包子,他发现包子最近已经不仅仅是口头念着叶修了,训练时的空闲也被他拿来望着叶修。这已经是在行动上有所突破了。
          就算隔着好几台电脑,也阻挡不了包子的目光向叶修前进,哪怕房间里全部电脑屏幕都闪着各色的光辉,都没有包子望着叶修时的神采来的亮眼。
        “我怎么觉得这个情景有点gay啊?”方锐轻抚下巴如此想到。
         静默两秒,方锐果断问话包子,他觉得有些事还是要弄明白的。
“咳咳,包子啊。你没事干嘛一直看着老叶!”出乎意料的,方锐其实是个很细心的。毕竟不细心,怎么设圈套呢。
“啊,没有啊。我不清楚诶,我就是无聊到处瞄,等我回过神的时候,我就在看着老大了。”
“那你就是一直在看着他咯!不会吧?包子你中邪了还是老叶被圣光照射到了?”方锐震惊,怎么感觉包子对叶修的在意程度有些深?
“我不用一直看老大,老大就在我脑海里,走不掉的。”包子说。

         方锐双手撑着桌子,探起身子仔细的看了叶修五秒,随后又坐下对包子说“老叶没什么与众不同的啊!”
        “不!老大是不一样的。”包子大声反驳。
       怎么可能不是与众不同。
        包子还记得一次他和叶修吃去买东西。当时街上人山人海的,包子只不过看到了新奇的东西稍稍停留了一会,一看周围却是没了叶修的影子。
        正当包子挠头纳闷老大去哪的时候,他看到了一个背影,尽管一下子又被其他行人挡住。可包子就是倏忽间福至心灵,脑海没什么其他想法,第一反应便是,那是老大。
        拨开层层人群,找到那人。没问话直接抱住,“包子你稳稳,有点挤。”是叶修的声音。
        那时候包子没应,只是笑嘻嘻的更用力抱紧叶修。
        
        不过这些细节包子没有和方锐一一说明,他觉得就他懂的老大的不同,也挺好的。
         方锐看着包子像是想到是后神情又变回痴汉脸。摇摇头,还是带上耳机训练吧。
        也因此错过了包子眼中一抹快速闪过的亮光。
         那是因某人才亮起来的,独一无二的。
          就还是那人是特别的。
          不是你特别,才喜欢你。
          只是因为喜欢你,一切才变得与众不同。

      

评论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